分析师:两因素助A股走强 小盘股迎短暂技术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师:两因素助A股走强 小盘股迎短暂技术反弹

2010年07月06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王文举) 连续下挫近两周后,今日A股再迎来难得的大幅上涨,沪指重新站上2400点,某业内分析人士接受中新网采访时指出,今日A股上涨主要原因有二,即农行发行和股市超跌反弹。

  “农行要发行上市将会有资金护盘”,这是部分业内人士老生常谈的观点之一,而一些分析人士也认为农行上市可能成为市场的转折点,而今日农行发行后,上市已完成一大半,对A股形成一定支撑。另外在市场大跌后,一般都会有一个超跌反弹,今日籍由农行发行,6月29日大跌后的超跌反弹终于到来。

  但包括银河证券在内的券商认为,宏观数据的回落表明未来经济减速迹象明显,中小盘估值风险仍未得到完全释放,因此后市仍需保持谨慎。该业内人士也认为,目前市场还不具备持续反弹的要素,震荡探底仍可能是近期A股特点。

  不过该业内分析人士对中新网表示,经过一轮持续调整,中小盘股迎来一轮短暂的技术反弹,这也支是撑今日A股走强的原因之一,而今日盘面上,也是中小盘股表现抢眼,而大盘股相对更稳健。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也曾提出,大盘经过近千点的调整后,部分板块和个股已经历较大的调整,不过股票已经被低估,从价值投资角度看已具有投资价值,因此投资者也不必过于悲观。

中新网证券频道声明:中新网证券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