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零七实际控制人女婿助公司还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ST零七实际控制人女婿助公司还债

2010年07月09日 20:23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借出资金2亿,此前已决定斥资1.77亿参与认购公司增发

  债务缠身的ST零七A(000007)实际控制人李成碧的女婿练卫飞,决定再度出手通过广州汽车博览中心借出2亿元给ST零七用于还债。此前,练卫飞已决定斥资1.77亿元参与认购ST零七增发。公司今日还公告称,如果练卫飞和苏光伟两名增发对象在证监会通过增发方案后毁约,将要支付10%违约金。

  ST零七公告称,广州汽车博览中心为帮助公司最大限度地减免逾期债务所产生的利息和罚息、尽可能地减轻债务负担,自愿提供2亿元短期资金协助公司履行还款义务。该笔资金使用期限最长为自ST零七实际收到资金之日起18个月,按银行同期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计付。

  为充分确保本次定向增发顺利进行,ST零七7月7日向增发对象练卫飞和苏光伟签署补充协议,约定若练卫飞和苏光伟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不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股票,则以增发认购金额的10%向公司支付违约金。

  ST零七还与债权方达成一项还款协议,7月7日,ST零七与中行深圳分行和中行上步支行签署《还款协议书》,约定公司应当于该协议书生效日至2010年9月30日期间,一次性或分期偿还全部债务,届时中行深圳分行和中行上步支行将免除公司对自欠息之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所产生的全部利息的还款责任。(向 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