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分析:本周股市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格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专家分析:本周股市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2010年07月19日 08: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1分报道,农行上市、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央行净回笼资金再度大增、半年报正式开启,上周沪深股市在跌宕起伏中度过5个交易日。分析人士表示,本周大盘将继续维持弱势整理。

  上周五,农行登陆H股收报3.27港元,上涨2.19%,表现好于恒生指数。而A股市场上,农行则在破发边缘徘徊,频繁触及发行价,最终收报2.69元,比发行价只高出1分钱。申银万国首席分析师桂浩明表示,农行港股的首日表现符合市场预期。桂浩明表示,这也反映出相对于像这类品种,由于在不同市场中交易,两个市场的流动性又不完全一样,所以导致了有价差,目前还是H股价格要高于A股。

  不过,反观周五的沪深股市,上证综指以平盘告终,周跌1.78%,深成指周跌幅0.17%。原本希望农行上市后大盘稳定但并没有出现,使得市场对于后期走势更为看淡。桂浩明认为,未来一周大盘将维持底部震荡格局:“我们觉得总体上可能呈现一个震荡走平的格局。因为上周下探过2400点,但最后又收了上来,表明下档也有一定的支撑,但是往上2500点恐怕是很难有效突破。所以很可能就在这样一个很小的区间内波动,那么在这个过程中成交的萎缩以及热点的丧失可能还会继续延续。”

  弱势格局中,人们对于有序开展的中报披露更加关注。范为提醒投资者谨慎参与:“中报的行情往往比较短,投资者往往很难把握机会,特别是散户投资者建议就不要去追这个中报的行情。”(记者柴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