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观测:38亿资金流出 八月主力入驻何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收盘观测:38亿资金流出 八月主力入驻何股

2010年07月30日 16:55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场综述

  今天大盘高位震荡,盘中回探五天线,尾盘有明显回升的要求,可以看到,今天市场在下跌过程中的成交量出现了大幅的萎缩,显示出抛盘意愿并不强烈。今天也是七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收出了一根带量的中阳线,为八月的行情埋下了有力的伏笔,因此,后市继续看反弹。截止收盘沪市资金下跌,深市资金下跌。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截止15:00沪市操盘资金流向-11.67亿,深市操盘资金流向-26.46亿。("-"流出,"+"流入)

  板块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商业连锁0.89亿、化肥0.78亿、传媒0.59亿、酒店餐饮0.58亿、水上运输0.54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煤炭9.59亿、电子元器件5.89亿、电气设备4.42亿、证券期货3.73亿、软件及系统3.58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主力版软件检测,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包钢稀土2.07亿、天音控股1.07亿、招商地产0.97亿、紫金矿业0.77亿、辽通化工0.76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西山煤电3.93亿、农业银行3.18亿、名流置业2.37亿、中联重科2.24亿、京东方A1.63亿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大家采取主动出击的操作策略,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可以考虑参与那些已经创出新高的强势品种短线回调的买入机会;而相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买入超跌的、主力资金明显介入的蓝筹股,将是获利的最大保障。(益盟)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