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七月三大指数同时报升 成功“七翻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美股七月三大指数同时报升 成功“七翻身”

2010年08月01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日电 美股7月份表现一洗颓势,受惠上市公司业绩理想,道指7月攀升7%,为今年4月份来首度报升,且是去年7月来升得最多的月份;将于本周出炉的巴郡等巨企业绩及美国七月份就业数据,将主导美股走向。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引述外电报道,纳斯达克指数7月升6.9%;标指升6.88%,俱为今年4月以来首度报升;两项指数并分别创下今年3月和去年7月以来最大单月升幅。截至上周五,标指500家成分公司已有接近三分之二派发了成绩表,当中75%的业绩好过预期。摩根大通亦把标普500公司今年全年的每股盈利目标,由81美元提高至84美元,原因是这些公司次季业绩强劲,以及欧洲经济呈现复苏。

  美股于上周五走势反复,好淡因素互见。受累于美国上季经济数据差过预期,投资者忧虑美国经济复苏可能后劲不继,令美股大部分时间受压;不过,由于同日公布的制造业及消费者信心数字比预期佳,带动大市尾段几近全面收复失地。道指周五最多曾下滑120点,收市仅跌1点,报10465点;纳指收市升3点,报2254点。标指收市微升0.07,以1101点结束上周。另外,上周五再有4家美国银行被当局接管,令今年倒闭的银行数目增加至108家。

  本周陆续公布次季业绩的上市公司包括︰卡夫食品、时代华纳、新闻集团、Mastercard和“股神”巴菲特的投资旗舰巴郡等,预料其将主导美股未来数日的走势。

  上周五美元兑日圆连续第三日下跌,最低曾见85.95,为去年11月底以来最低,尾市见86.47,7月份跌2.2%,为连续第三个月报跌;欧罗前天尾段报1.3052美元,上月累计升6.7%,为去年11月以来首月回升,反映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忧虑有所纾缓。

  就过去一周而言,受公司业绩和普遍欠佳的经济数据左右,美股三大指数个别发展,杜指全周仅升0.4%,纳指和标指分别跌0.65%和0.1%。其中标指曾升越200天平均值约1113点,但在周四回落至平均值以下。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