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主打“消费” 过往6年收益高达482.6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主打“消费” 过往6年收益高达482.69%

2010年08月11日 15:2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行业基金纷纷相中“消费”概念,一些基金过往6年收益高达482.69%。

  行业基金,是指以行业为投资导向的基金,投资范围一般聚焦于某个行业。从目前信息来看,大多数行业基金都灵敏地把握了政策导向,将投资领域的重点集中在消费、医疗、新兴产业等领域,如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主要投资于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消费行业上市公司,该基金股票仓位比例将为基金资产的80%—95%,投资于消费行业比例将不低于股票资产的95%。该基金所投资的消费行业为中证指数公司界定的“主要消费行业”和“可选消费行业”。上述两个行业历史回报良好。6年来的累计涨幅达482.69%,在所有中证行业中收益最高。(记者 王丹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