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略亏 江苏吴中加速“脱衣”“建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半年报略亏 江苏吴中加速“脱衣”“建房”

2010年08月13日 13: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边是亏损的半年报,一边是加速布局房地产业务,江苏吴中“脱衣”“建房”的趋势越发明显。

  江苏吴中今日披露,8月11日该公司与江苏兴业实业公司签署了两份股权转让和股权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将拥有的吴中服装集团98%股权转让给兴业实业,同时,兴业实业将所持隆兴公司9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吴中服装集团注册资本2.5亿元,江苏吴中持有98%的股权,兴业实业持有其2%的股权。吴中服装集团自新生产基地投入运营以来,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而隆兴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现有“岚山别墅”项目,该项目规划批准总建筑面积14.58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8.25万平方米,目前已实现销售比例约为77%。二期总建筑面积6.32万平方米,本年度8月7日启动预售。

  除此之外,江苏吴中还宣布,拟与江苏兴业实业及上海智地房地产信息咨询公司三方共同出资设立一个合资公司——上海东方新农村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经营技术开发及房地产物业管理等。该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出资2500万元,占25%的股份,兴业实业出资3500万元,占35%的股份,智地房地产出资4000万元,占40%的股份,三方均以现金出资。

  另外,公司还拟将持有的江苏银行股份1000万股转让给兴业实业,每股转让价格为5元,合计转让价款为5000万元,该部分股权的账面成本为694.05万元。转让完成后,该笔费将用于增加资金供给,以及推动公司总部商务办公大楼的建设。公司预计今年投入7500万元(含土地款)建设江苏吴中总部商务办公综合大楼,而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3亿元。

  公司今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83亿元,同比增长54.59%,实现净利润亏损392.36万元。见习记者 黄群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