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股指连续第四天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纽约股市股指连续第四天下跌

2010年08月14日 09: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足以减轻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1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在剧烈震荡后,最终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以下跌报收。

  近期一系列经济数据均显示出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事实,导致市场心态低迷,纽约股市近日连续下跌。当天公布的数据总体上来说稍显利好,但是仍然不足以减轻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忧虑。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报告,7月份美国的零售额实现了三个月来的首次增长,但增幅低于市场预期。而且,总体零售额的小幅上涨主要归功于汽车与汽油销售额的上升。在报告的12个商品类别中,仅有4个类别的零售额有所增长,其余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这表明美国消费者在失业率高企和经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仍然无法增加开支。

  随后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对市场起到了一些支撑,但作用十分有限。根据路透社与密歇根大学联合公布的统计数据,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与上月相比有所上升,但是仍然略低于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

  在经济数据仍然疲弱的情况下,当天市场中传出的一些有关能源企业和科技企业并购的消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的企业界已经着眼于经济复苏而开始进行收购活动,这对市场来说也许是个积极的信号。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6.80点,收于10303.15点,跌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4.36点,收于1079.25点,跌幅为0.4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6.79点,收于2173.48点,跌幅为0.77%。(记者 牛海荣)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