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金融就是为了解套 股二代见好就收赚大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学金融就是为了解套 股二代见好就收赚大钱

2010年08月17日 15:1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牛人在此

  >>股民资料

  ☆姓名:耿小六(化名)☆性别:男☆年龄:26岁☆居住地:海淀区☆工作单位:金融☆股市经历:2004年拿妈妈的账户糟蹋,2006年大学毕业股海启程,2007年赚得盆满钵溢,2008年赔得惨不忍睹,2009年炒题材,2010年等机会。小六掺和炒股大赛,图的就是一乐子。

  >>试水金融娃娃学以致用

  小六的妈妈是上世纪90年代入市的资深股民,可惜自己手法欠佳,多赔少赚。2002年,年方18的小六就被妈妈一手送进了京城的X大学金融系,“我妈让我学金融就是为了帮她解套。”

  2004年,读大三的小六从妈妈的手中接过枪,“那时候觉得自己特伟大,可以帮妈妈排忧解难了。”殊不知,这是妈妈更大忧难的开始。半年后,5000元仅剩半壁江山,母子俩纠结了。

  2005年夏天,大盘已跌至近10年以来的最低点,小六逐渐从拯救妈妈的英雄主义情怀中挣脱出来,决心暂时金盆洗手,来年再战。

  进入2006年,伴着股市整体复苏的调子,小六毕业后进了一家并不直接接触股市的金融机构,他拿第一笔年终奖开了自己的炒股账户。2006年底入市,小六赶上了股市天堂季——那是一个空前繁荣的年代,种豆得瓜,只赚不赔。

  小六年龄不大,股龄不浅,从入市到熟市不长不短6年,他赚high了最好的时候,也挨过了最难的一年,现在他不再信奉技术和K线,只信基础和市场。本次大赛,小六在路上。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