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分析师:有色金属股仍然受游资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分析师:有色金属股仍然受游资追捧

2010年08月20日 13:46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股指创出近期新高后,略有回落,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有色金属板块受到游资追捧。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天业股份、贵研铂业和重庆啤酒。天业股份,午后开盘直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券商资金交投活跃。二线地产股,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短线可期。重庆啤酒,昨日放量突破高位盘整态势,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广发证券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和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共同介入。大股东实力雄厚,业绩预期良好,还可期待。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是际华集团、光大银行和联环药业。际华集团,连续多日高换手率上榜,公开信息显示周三介入的游资昨日大单卖出,短线为宜。光大银行,公开信息显示四家机构专用席位介入,低价绩优,值得关注。联环药业,连续四日涨停报收后,昨日冲高回落,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大单卖出,规避。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锌业股份、阳光城和靖远煤电。阳光城,公布中报和分配方案,放出巨量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介入,三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见好就收为宜。靖远煤电,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中信金通义乌化工路营业部等千万级买单介入。电煤价格上涨,业绩预期良好,但前期涨幅过大,逢高减磅为宜。

  深市换手率居前的是深华发A,昨日放出巨量冲击涨停未果,公开信息显示券商资金交投活跃,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公司受益彩电下乡,但未来难以有持续性,见好就收为宜。

  综合来看,游资做多意愿较强,而机构则对一些涨幅较大的品种有兑现意愿,投资者可追随资金谨慎操作。

  贵研铂业(600459):该股昨日公布定向增发事宜,开盘不久即封涨停。公开信息显示,中信建投武汉建设八路营业部等游资携手介入,两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定向增发募资投向贵金属回收,前景可观,短线可期。

  锌业股份(000751):该股连续两日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等买多卖少。公司在搞好锌生产的同时,还积极开展金属回收工作,业绩有望重估,价位不高,还可期待。(大时代投资 王 瞬)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