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A股下跌空间不大 看好化工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师称A股下跌空间不大 看好化工股

2010年08月23日 16:34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A股呈现震荡调整走势,两市成交量出现萎缩,地产等权重股走弱,截至收盘,沪指微跌0.11%收于2639.37点。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魏国认为,今日盘面比较零乱,成交量明显萎缩。虽然上涨家数较多,但权重板块的走弱制约大盘。回顾上周,消息面上总体偏利空,利好板块也频频出现高开低走的表现,后市大盘或将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向下空间不会很大。他表示,医药指数已经连续5天收阴,短线有超跌反弹需求,而军工、新能源持续活跃,其中或有超预期表现的个股,投资者目前可重点关注化工板块。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今日影响盘面的利空消息较多,除外围市场继续动荡外,房地产调控政策依然趋紧,市场呈现缩量震荡走势。他表示,目前市场在2550-2600平台之上震荡整理了近20个交易日,反复冲击2700点均没有收获。盘中热点稍纵即逝,赚钱效应明显下降,同时,新股收益率大幅上升,对场内资金有一定分流作用。因此在操作上投资者应继续采取灵活的仓位,逢急拉减持,急跌则吸纳,后市建议关注重庆两江新区板块和农药化肥板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