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调整属良性回调 把握假日主题概念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分析师:调整属良性回调 把握假日主题概念股

2010年08月25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贾亦夫) 今日A股再次受到空头的剧烈冲击,上证指数在尾盘时失守2600点,继上周五重挫后,单日下跌逾50点。银河证券分析师刘晓莉在接受中新网证券频道时表示,今天的调整属良性回调,是冲击2700点无果之后的一次再度蓄势,注意把握金九银十节假日主题概念的超额短期投资机会。

  权重股疲弱 大盘属良性回调

  受开征地产物业税消息影响,周三股指选择向下运行。权重股今日普遍重挫,除去新股首日上市影响后,今日行业板块尽绿。地产、煤炭、钢铁、银行等权重板块大幅跳水,昨日大涨的钢铁板块今日跌幅居前,变成“一日游”行情。主题概念股也无一幸免,两市上涨个股不足2成。

  刘晓莉认为,今天的调整属良性回调,是冲击2700点无果之后的一次再度蓄势。目前股指仍处于温和反转向上态势的小级别回调整理中。此时是投资者调仓换股和重新布局进场的机会。9月初的再度启动仍属于反转初期估值修复的行情性质,即跌出来的投资机会。逻辑应是自下而上挖掘“高增长、低估值、大跌幅”的公司,尤其注意把握金九银十节假日主题概念的超额短期投资机会。

  也有市场分析人士说,指数股压低指数运行,尚没有改变游资对当前点位的认可,也没有改变游资对于个股炒作。所以,市场仍处可控范围内的下跌,此时已彻底吞掉昨日收出的下影线,形态得已修复,把握低吸机会。

  “新消费”概念受宠 基金等待低吸

  今日权重板块遭重挫,消费概念类个股跌幅相对较小。

  综合已发布半年报的18家基金管理公司的观点,A股基金对于后市的观点进一步趋于乐观,新兴产业和大消费组成的“新消费”组合成为众口一词的关注方向。在低位一定程度上踏空的基金,纷纷调整策略,等待“低吸”机会。

中新网证券频道声明:中新网证券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