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黄金中报利润翻番 博时系基金二季度增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中金黄金中报利润翻番 博时系基金二季度增仓

2010年08月27日 09:4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金黄金今日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4.29亿元,营业利润9.6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87亿元,较上年同期(调整后)分别增加56%、127.4%和113.5%;每股收益为0.62元。

  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基地建设初见成效,矿山产能进一步提高。河南金源、湖北三鑫、内蒙古苏尼特项目通过精心调试,已经陆续达到了生产能力,随着项目逐步建成达产或投产,产能得到较大幅提高,处理矿量同比增加84.62万吨,黄金产量增加812千克。与此同时,上半年黄金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26 %,铜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73 %,使得报告期内销售收入和利润水平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提高。公司上半年还积极推进黄金主业整体上市战略。公司也坦陈,由于近期部分地区发生水灾,公司下属夹皮沟公司、天水李子公司等受到一些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有5只博时系基金,分别为博时新兴成长、博时第三产业成长、博时精选股票、博时平衡配置以及博时策略灵活配置,期末分别持股1333万、650万、599万、518万及350万股,共计3450万股。中金黄金一直为博时系所重仓,今年一季报披露的股东榜中有4只博时系基金合计持仓2233万股,而在二季度显然又大举增仓。记者 郭成林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