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牛熊股盘点:新能源助成飞集成股价翻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8月牛熊股盘点:新能源助成飞集成股价翻番

2010年08月31日 10:19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一轮股指的反弹,A股8月牛股汹涌,其中成飞集成股价的表现一“飞”冲天,成为8月最牛股,当月暴涨99.44%,股价接近翻番,而最熊的乾照光电则在8月里下跌了19.50%。

  牛股第一名

  成飞集成:月涨幅99.44%

  自从7月6日公布了锂离子项目后,成飞集成(002190)股价就开始一飞冲天,继7月坐上牛股第二名的位置后,该股8月再次释放出了惊人的能量,成为8月最牛股。

  成飞集成8月初以19.83元开盘价高开,随后一路高走。昨日收盘,成飞集成收报39.45元,接近翻番的同时,也创出了该股上市以来的最高股价纪录。如果硬要给成飞集成找一个上涨理由的话,或许“锂电”概念是惟一的合理解释。

  牛股第二名

  联环药业:月涨幅92.33%

  8月初还看不出“牛”相的联环药业(600513)却于8月中旬突然启动,并连续跳空上演四个涨停板大戏,牛态尽显,最终其月涨幅达到了92.33%。

  联环药业的暴涨和“超级细菌”不无关系,此前市场传闻联环药业能够生产超级细菌的“解药”,该股受此风传开始暴涨。尽管公司方面对此做出了澄清,称相关“解药”销量微小,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显然这纸公告仍然没有挡住联环药业的牛势。

  牛股第三名

  壹桥苗业:月涨幅90.55%

  作为中小板7月上市的新秀,壹桥苗业(002447)一上市就牛态尽显。而从8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开始,该股更是一发不可收拾,股价扶摇直上,月涨幅达到了90.55%。

  分析认为,壹桥苗业的上涨应是游资借大连湾漏油事件炒作所为。公告显示,壹桥苗业未受漏油事件影响,而据壹桥苗业股价异动期间深交所发布的市场数据,该股的大买单中均未出现机构身影,大买单主要出自各证券公司的营业部。

  牛股第四名

  恒星科技:月涨幅60.99%

  恒星科技(002132)成为8月牛股第四名,一个戏剧性的亮点就在于一则招聘广告。此前恒星科技招聘广告称,公司新上多晶硅用切割丝项目即将投产,招收一线操作工150名,而随后7月22日的一则招聘广告中,招聘人数增至800人。

  在这种情况下,敏感的投资者很快意识到了恒星科技的“钱途”。7月28日起,该股开始疯狂拉升,随后公司方面的澄清公告更为股价推波助澜……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