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盘股是“最后的晚餐”?股民称9月将有一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中小盘股是“最后的晚餐”?股民称9月将有一劫

2010年09月02日 15:2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资深股民老张看来,9月中小盘股必有一劫,现在已经是“最后的晚餐”了。

  老张认为,资本市场自有规律,市场阶段性的疯狂和局部性的泡沫是允许的,但不能过分。“经过这一阶段的上涨,小盘股动辄达到45倍以上市盈率,对于理性的场外资金来说,此时只能观望。”老张表示,“进入9月份,市场的估值标准将向明年平移,但如果8、9月份就反映明年全年的业绩,无疑急躁了点,历史上6124点之前的估值体系便与此很相似”。老张的结论是:小盘股将在狂欢中迎来最后的盛宴。

  股民小罗不以为然,“下半年信贷投放少,新股上市多,资金面紧张的情况下不炒小盘股炒谁?”小罗认为,中小盘股某些之前涨幅过大的个股会跟随大盘调整,但不影响总体向上的行情,“9月中小板肯定还是一根大阳线”。

  9月1日,中小板指数跌0.94%,后市如何我们静观其变。

  快乐投资

  初始资金:242259.7元

  可用资金:31331.28元

  股票市值:210650元

  总资产:241981.27元

  月度盈利率:-0.12%

  累计收益率:20.99%

  交易情况

  昨日加仓沈阳机床、减仓隆基机械

  证券名称 持仓量(股) 成本价(元) 盈利率

  沈阳机床 14000 13.02 -1.53%

  隆基机械 1500 20.33 2.21%

  理由:大盘维持在2600点上震荡,暂还可看高。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