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消费行业新基金获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旗下消费行业新基金获批

2010年09月07日 11: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基金获批的速度近期开始回升。昨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称,其下消费领航混合基金获证监会批准。在同一时间段内,还有南方广利回报债券基金、建信内生动力基金获批。

  摩根士丹利华鑫消费领航基金是首个严格限定在消费行业的主题基金,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30%-80%,其中股票资产的80%将投资于消费行业和相关行业股票。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研究总监兼华鑫消费领航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袁航认为,大消费的投资方向大致可以分为三个方面:一是以服装、零售和食品饮料等为代表的传统消费行业;二是以医疗保健、传媒娱乐、旅游等为代表的服务消费;三是以虚拟消费、电子商务和消费电子等为代表的创新消费。

  新获批的建信内生动力是一只股票型基金,南方广利是南方基金旗下第三只债券基金,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持有可转债转股所得的股票以及投资二级市场股票等其他金融工具,比例不超过20%。(吴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