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或额外增设人民币结算所处理场外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港交所:或额外增设人民币结算所处理场外交易

2010年09月13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财经网报道,人民币计价投资产品势将成为下一个投资巨浪,由于有不少人民币产品会选择在场外交易(OTC),港交所正研究额外增设结算所,专门处理OTC人民币产品的交易,藉此多分一杯羹,也可以减少产品的交收风险。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市场发展科主管罗力(Romnesh Lamba),接受香港明报访问时表示,港交所未来将发展人币计价上市产品,如股票及交易所买卖基金(ETF)等,但他相信有大部分人币产品,会经由OTC渠道买卖(即不上市,只在场外交易)。为有效控制场外人币产品的交收风险,并为港交所开辟新的收入来源,他说港交所正研究额外增设结算所,重点处理场外人币产品的结算交收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