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式债券基金发行延续火爆 首日募集近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封闭式债券基金发行延续火爆 首日募集近20亿

2010年09月14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封闭式债券基金发行延续火爆。距富国和华富两只封闭式债券基金火爆发行仅一周多,国内第4只封闭3年的债券基金———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基金昨日首发,吸引近20亿元资金。

  记者得到的消息显示,该基金首日发行已吸引近20亿资金的认购申请,有望提前结束募集。该基金募集期原定为9月13日至10月29日,募集上限为30亿元。

  至此,目前市场已经有封闭期1-5年不等的6只封闭式债券基金,而这些债券基金无一例外都获得了良好的发售规模。

  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基金以信用债为主要投资标的,投资于信用债券的资产占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50%。该基金将在合同生效后3年内采取封闭式运作,但同时在深交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二级市场交易基金份额。

  封闭式债券基金既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投资者资金的流动性,又满足了基金的封闭操作优势。此外封闭债券基金推出以来的业绩都较好,也成为吸引投资者的重要因素。(吴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