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深成成立后22个交易日只打新不建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天弘深成成立后22个交易日只打新不建仓

2010年09月14日 13:41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基金的观望态度不断延续,今日公布上市公告的天弘深成(LOF)成立近一个月后,只持有了3只深市新股。根据上市公告,今年8月12日成立的天弘深成(LOF)将于9月17日上市,该基金是一只跟踪深证成分指数的指数基金。

  截至9月10日,成立22个交易日的该基金仅持有股票权益类投资5.7万元,占该基金总资产比例为0.01%,所持有3只股票分别为东方日升、新筑股份、富春环保,每只个股均为500股,由于该基金并未参与上述3只新股的网下发行,所有3只新股均为该基金网上打新所得。其中,东方日升目前已上市交易,新筑股份和富春环保即将上市。

  据悉,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性质的买入返售金融资产,金额达到了4.14亿,占基金总资产的93.78%。

  从持有人情况来看,天弘深成(LOF)本次上市的2555.25万场内份额,主要为两家机构所持有,机构投资者合计持有2298.43万份,占比为89.95%,个人投资者持有256.82万份,仅占10.05%。两家机构分别为华宝投资、齐鲁证券,各持有1000万份,合计持有该基金场内份额接近80%。

  分析人士指出,天弘深成成立近一个月都没有建仓股票,足见其对后市的谨慎态度,在2008年也有大批新基金采用这种建仓策略,由于该基金有6个月的建仓期,前几个月轻仓甚至空仓也是很正常的。(刘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