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今起登陆资本市场 拟发行4380万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立讯精密今起登陆资本市场 拟发行4380万股

2010年09月15日 10:20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立讯精密(002475)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此次发行规模为4,380万股,占其发行后总股本的25.2%,发行价格28.8元/股,对应市盈率为71.18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立讯精密主要从事各类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脑、消费电子、通讯和汽车等众多领域。虽然成立至今只有短短六年多时间,但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专业连接器制造企业之一,07-09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达29%和52%,2010年1-6月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近50%。此次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将巩固公司优势地位,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核心技术实力,建立上游垂直整合优势,不断扩大生产经营规模以满足市场需求。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在电脑连接器产品的市场领先地位,力争实现面向全球前五大品牌电脑厂商提供产品与服务,在汽车、通讯等领域扩展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在电子连接器产品领域成为世界知名的优秀提供商。(庄少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