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市场向下空间有限 小反弹概率更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广发证券:市场向下空间有限 小反弹概率更大

2010年09月19日 13: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前大盘确实未形成大幅度上升的支持力,第一,经济转型的路径和可实施性仍未明朗;第二,远看明年企业成本上升是比较确定的事件,则企业盈利预期存在下降风险,关键的变量看需求,虽然我们对于财政政策可实施的空间充满信心,但是毕竟目前仍是不明朗的因素;第三,在新的投资链条未形成之前,房地产的走向近乎影响全局,但是房地产的政策和实际走向仍有待10月份成交量价数据的明朗;第四,流动性仍在恶化途中。但是,我们认为市场向下空间有限,出现小反弹(2900点)的概率更大。

  我们建议短期配置上可考虑:第一,价值洼地且增长有保障的类型,银行保险、汽车、白色家电;第二,成长空间大且业绩有保障的类型,电子元器件中的LED和触摸屏、软件、核电、西部能源、机械中的高端制造和军工、农产品及化肥、零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