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双节将至 零售食品消费类个股可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长城证券:双节将至 零售食品消费类个股可关注

2010年09月19日 14: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孚实业

  公司上半年利润同比大幅增长,未来随着全球经济好转以及电解铝市场供需的好转,电解铝价格将会稳步回升,公司将保持稳定发展。该股前期涨幅不大,近期依托半年线整理已有一段时间,整理较为充分,后市有望回升,留意近期量能变化。

  锦江股份

  锦江股份已经进入了重组后的时代,锦江之星在财务状况好转、股权激励面扩大的预期下,中长期将具有良好的成长前景。在二级市场上看,股价回调至20日均线处暂获支撑,上升通道走势并没有被破坏,不必计较一时的调整,中线仍值得关注。

  好当家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刺参养殖企业,新增海蜇养殖面积的项目在上半年已有显著进展,未来几年海蜇养殖的规模将有显著增长。近期股价一直在上升通道内运行,筹码锁定性不错,短线虽有调整,但空间有限,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中线关注。

  下周策略:由于上证综指大形态箱型震荡格局仍未被打破,在做空动能持续释放之后,节后市场有望逐步回归平稳。建议投资者仍保持谨慎,并注意防范个股尤其是创业板个股的风险。双节将至,零售食品消费类个股可适当关注。(李松)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