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券商无一看多本周行情 60日均线恐将失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十大券商无一看多本周行情 60日均线恐将失守

2010年09月20日 10:3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再度尝试冲击2700点整数关口受阻之后,上周后半段沪深股市出现了连续的大幅下滑,尽管周五的时候跌幅收窄,但2600点整数关口终于宣告失守,成交出现缩减迹象。双节临近,假日效应也使得市场开始显现出清淡的状态。于是对于本周为数不多的两个交易日,券商分析师们也纷纷不再看好。

  上周的周K线收出一根上影长阴线,跌幅达到2.4%,是7月中旬以来单周的最大跌幅,而前一周也仅仅是微涨0.29%;周K线连续失守5周、10周均线,触及20周均线在2587点附近的支撑,而且成交比前一周缩减了近一成。从K线的走势上分析,西南证券、申银万国、银河证券、新时代、国开等等十几家受访的券商分析师们都认为,短期市场将考验60日均线在2580点附近的支撑。

  太平洋证券认为,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参与热情将降低。近期新股发行节奏提速、创业板整个减持的风险也很大。光大证券也认为,在消息面不确定性及节假日效应的影响下,市场短期将维持弱势震荡走势。总体上看,本周交易的时间也比较短,受访的十大券商无一看多,基本都建议秉持谨慎的态度。

  对于节前的操作,太平洋证券建议投资者在整个操作过程中保持谨慎,在方向不明时以观望为主,严格控制仓位,逢高减持;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节前落袋为安方为上策。基本上这代表了分析师们对于节前市场的大致看法。

  不过,券商们并不是完全看空后市的。光大证券认为,总体看,在流动性仍然充裕的情况下,短期的调整为布局节后结构性行情提供了机会。特别是“十二五规划”政策受益行业、三季报业绩增长的股票有望成为十月市场的重要热点。日信证券认为,股指震荡为逢低介入提供了机会。(记者柴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