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集团通过涪陵制药吸收合并方案 布局房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太极集团通过涪陵制药吸收合并方案 布局房地产

2010年09月20日 10: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极集团(600129)公司董事会17日审议通过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整体吸收合并重庆太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议案。

  吸收合并方案为:公司将持有医药工业公司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涪陵制药厂,转让价格为2元/股,转让总价款为6.99亿元。转让后,医药工业公司成为涪陵制药厂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同意涪陵制药厂在经营范围上增加“房地产开发”项目。

  公司称,医药工业公司目前主要资产为土地1085.82亩。公司拟阶段性介入房地产项目,为了便于项目运作,涪陵制药厂拟整体吸收合并医药工业公司股权。公司同时公告,涪陵制药厂拟在重庆市涪陵区李渡工业园区征地150亩用于建设新厂区。征地费用合计6300万元。

  此外,公司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名为“黄埔大厦”的房产对外处置,该房产建筑面积30609.21平方米。公司拟将修建两路口大厦形成的资产,经评估后作价9002.17万元出售给兆和公司,后再与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一并将兆和公司的股权以承债方式整体对外挂牌转让。受让方承担兆和公司的全部债务,将对公司的债务9002.17万元和股权转让款一同支付给公司。

  兆和公司由公司控股股东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和公司出资组建,其中上市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9%。(李少林)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