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中小盘题材股有调整空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上投摩根:中小盘题材股有调整空间

2010年09月20日 14:22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A股市场震荡下跌,上证指数收于2598.69点,全周下跌2.42%,深证综指收于1157.12点,全周下跌2.55%。两市一周总成交额12135亿元。

  宏观经济方面,国家统计局、中国人民银行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济进一步企稳。8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3.5%,涨幅创近22个月新高,新增人民币贷款5452亿元,M2增速在连续7个月回落之后,8月重现反弹。分析人士认为,全年有望实现3%左右的物价调控目标。在未来物价可能回落的情况下,年内央行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8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452亿元,分别比上月和去年同期多增124和1348亿元。M2增速在连续7个月回落之后,8月重现反弹。数据显示,8月末,M2同比增长19.2%,增幅比7月高1.6个百分点,这与贷款增速回升有关,也可能是受人民币升值预期增强影响,当月外汇占款增加较多。

  展望全年,分析人士认为,7.5万亿元左右的信贷目标有望实现。CPI3.5%的涨幅再次引发了市场对于加息的猜测。对此,多位专家表示,尽管8月份物价涨幅创新高,但考虑到未来物价涨幅有望平稳回落、经济运行仍存在不确定性,利率不大可能大幅上调,年内仍以保持稳定为主。但如果物价涨幅继续走高,也不排除央行小幅提高基准利率的可能,以改善负实际利率状况,管理通胀预期。

  后市方面,因宏观政策的不确定性和节日因素,预计大盘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中小盘题材股长期活跃后累积了丰厚的获利盘,有调整空间,但权重股下行空间不大。板块方面,我们看好具有较强抗风险能力、稳定增长的行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