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人事地震背后的股市明星富豪(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华谊兄弟人事地震背后的股市明星富豪(组图)

2010年09月20日 16:26 来源:新华财经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娱乐第一股”的华谊兄弟,最近频受“跳槽门”困扰,周迅、黄晓明、李冰冰先后爆出“解约”风波。近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已对娱乐媒体证实周迅不再续约,李冰冰和黄晓明还在就新合约细节与公司协商中。

  周迅、黄晓明、李冰冰等在华谊兄弟的招股说明书中被明确指出是“核心竞争力”。如今作为核心竞争力的周迅跳槽了,公司却未出具一份正式的公告,周迅跳槽事件是否为公司信披中的漏洞?

  沸沸扬扬传了数月关于周迅要离开华谊兄弟的消息终于尘埃落定。近日,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已对娱乐媒体证实周迅不再续约。与黄晓明、李冰冰两人相比,周迅最大的不同在于,她不是华谊兄弟这个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股东”。而黄晓明持有180万股,李冰冰持有36万股。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