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期指下跌空间小 少量建多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期货:期指下跌空间小 少量建多单

2010年09月20日 18:08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一,股指期货四合约表现震荡,涨跌不一。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010跌0.09%,报2873.0点,IF1011微涨0.19%,其余两合约均以微跌报收。

  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表示,周一上证指数震荡偏弱,日内成交量明显萎缩。从板块看,各板块普遍表现偏弱,只有农林、食品板块受益于农产品 价格上涨而小幅走高。从基本面看,股指在前期连续下跌之后,市场人气重新凝聚需要时间,同时中秋节将至,市场也趋于谨慎。

  虽然短期股指表现不佳,但目前属于黎明前的黑暗,随着农产品期货价格突破上涨,国内通胀预期将显著增强,有望带动二线蓝筹走高。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价格重心在下移,但在2580一线有支撑。他预计,短期股指仍以震荡为主,下跌空间有限。期指方面,主力10合约以近似十字星报收,在最后时段股指走弱时,期指仍表现出较强抗跌性,预示期指下跌空间已经不大。考虑到节日将至,建议期指投资者短期以观望为宜,中线投资者可在2850附近少量中线做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