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王亚伟还能相信谁? 3位"舵手"成功穿越牛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除了王亚伟还能相信谁? 3位"舵手"成功穿越牛熊

2010年09月22日 10: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表/记者吴倩 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几天,最让投资者揪心的莫过于基金业“金字招牌”王亚伟意欲辞职的传闻。面对“明星”所剩无几的公募基金业,中小投资者唏嘘不已。

  除了王亚伟外,到底还有没有基金经理同样可以铁肩担起中小投资者们的希望?

  20只基金大幅跑赢大盘

  时势造英雄,震荡市里,基金经理个人的主动管理能力是基金业绩优劣的决定性因素。2009年下半年开始,市场大幅震荡,这种典型的结构性行情正好成为基金经理主动管理能力的最佳试金石。

  据统计,自2009年8月4日至本周一,大盘从3478点下跌了约25%,期间偏股型基金整体跑赢了大盘,更有20只主动型基金凭借基金公司的投研实力和基金经理个人卓越的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赚取了超过10%的收益率,跑赢大盘逾35个百分点(见表一)。

  这20只“钻石级”品种来自13家基金公司,共涉及25位基金经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