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数据不佳打压纽约股市 美股三大股指下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就业数据不佳打压纽约股市 美股三大股指下跌

2010年09月24日 14: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美国失业数据不佳以及对欧元区经济状况担忧情绪影响,2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见。

  美国劳工部23日发布报告显示,截至到9月18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增加了12000人至465000人,而此前市场预计该数据维持不变。

  欧元区发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也令欧元区经济复苏蒙上了一层阴影。爱尔兰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下跌1.2%,而市场此前预计为增长0.5%。同时,尽管爱尔兰政府表示爱尔兰银行不存在违约风险,爱尔兰银行业的债务情况仍然令市场担忧,并担心其对整个欧元区经济形成拖累。受此影响,欧元对美元回落至1.34以下,暂时远离了前一交易日创下的1欧元兑换1.34美元以上的5个月以来新高。(记者纪振宇)

  就业数据不佳打压纽约股市

  受就业报告以及欧洲经济数据不佳的打压,23日纽约股市继续下跌,三大股指最终均收在当天的最低点附近。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76.89点,收于10662.42点,跌幅为0.7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9.45点,收于1124.83点,跌幅为0.8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47点,收于2327.08点,跌幅为0.32%。(记者 牛海荣)

  纽约黄金期价继续冲高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正在逼近,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价市场继续牛市行情,交投最为活跃的12月合约再次刷新收盘价的历史纪录,收于每盎司1296.3美元。当天白银和白金的期货价格也继续走高。

  交易员认为,美联储近日对其货币政策的表态以及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将继续支撑黄金市场的牛市行情,金价突破1300美元关口指日可待。(记者朱诸)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