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股份预计两年左右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北汽股份预计两年左右上市

2010年09月27日 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汽股份公司的上市预计需要两年左右,在正式上市前,北汽股份将主要通过定向增发和私募基金等形式募集资本型资金;同时,由于北汽集团近两年经营状况良好,在各银行均已获得较高贷款授信,也可以通过负债融资的方式为自主品牌乘用车提供资金保障。”昨天,北汽股份总经理韩永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汽股份的上市需要有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上市时间和地点仍需要探讨,需要选择合适的时机。据悉,在明天举行的北汽股份公司的揭牌仪式上,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还将发布全新的、统一的集团品牌标识。

  据悉,将于明日挂牌的北汽股份公司由6家股东组成,其持股比例分别为: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51%,首钢股份有限公司18.31%,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3.18%,现代创新控股有限公司7.75%,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5%,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76%。各发起人以股权、实物资产或者现金出资,净资产达到100亿元以上,折合为股本50亿元。北汽股份公司囊括了北汽旗下的主要乘用车优质资产,包括北京现代中方股权资产、北汽有限、北汽乘用车事业部、北京汽车研究总院、北汽新能源事业部、北汽动力总成事业部等。(陈筱红)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