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建裂解生产线项目 江苏三友搭上环保顺风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财经中心

投建裂解生产线项目 江苏三友搭上环保顺风车

2010年09月27日 14:26 来源:证券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主营高档时装设计生产销售的江苏三友日前宣布,公司拟与上海金钥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江苏三友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建工业化集成控制固废裂解生产线项目,9月20日,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书》。

  据介绍,“工业化集成控制固废裂解生产线”项目,能够把废轮胎通过连续低温裂解转化为高附加值的工业燃料油和紧缺的工业原材料炭黑、钢丝,以及设备本身运行过程中所需的高热值纯净瓦斯气。在生产过程中,实现了低成本运营、自动化程度高,无废水、废气、废渣产生与排放的环保效果和废旧资源循环利用效果。

  在国家大力倡导“能源环保、循环经济”为发展主题的大背景下,基于“拓宽领域,综合型经营”的发展战略,江苏三友董事会特决定在主营业务平稳发展的基础上,与上海金钥匙环保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环保公司,用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实力,增强公司发展的后劲和抗拒风险的能力。

  根据协议书约定,新公司江苏三友环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设计产能总规模为年处理20万吨GK/RP-10000A弃废轮胎裂解工业化生产线的现代化工厂。新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其中,江苏三友以9000万元现金出资用于土地、厂房及设备的购买,金匙环保以年处理2万吨废轮胎的生产设备出资,折合6000万元。项目分三期实施,总投资实施与完成期约为3年。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将建成具备年生产处理4万吨弃废轮胎裂解工业化生产线。双方力争新公司于2011 年 6 月30 日前开始投产运营。(曹卫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