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市萧杀如秋风?目前看来恐不乐观(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股市萧杀如秋风?目前看来恐不乐观(2)

2010年09月29日 10:21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不乐观

  今年这两个月在与市场黑暗势力的较量中,情况并不好。

  人们对全球经济复苏的质疑不断蔓延,美国就业状况艰难,没人预期这个假期会非常快乐。

  但有一个情况似乎遏制了情况继续恶化,这就是当人们普遍预计大盘将下跌时,股市却没有下挫,这有点像心急水不沸。基本想法是,如果人们都预计股市将崩盘,他们早就离场了,这意味着股市内只有很少的人留下来抛售股票。

  当你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们已经几乎说对了一半。如果到了万圣节(11月1日)这天一切依然安好,那么我们对于市场的观点可以变得更为乐观一些:年底时股市将上涨。(Dave Kansas)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