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铜权证今最后行权 中长期看好江西铜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江铜权证今最后行权 中长期看好江西铜业

2010年10月08日 16:26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是江铜权证的最后行权日,投资者若行权,无风险套利获利空间近两成。

  据了解,江铜CWB19月27日进入行权期,投资者每持有4份江铜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5.33元/股的价格认购1股A股股票,行权所获股票将会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若以江铜权证最后交易日的收盘价2.776元计算,投资者的行权成本为26.434元。按江西铜业上个交易日收盘价31.12元计算,投资者理论获利空间达到17.73%。

  由于江西铜业正股价格远远超出行权价,江铜权证大面积行权基本已成定局。这就意味着,江铜权证全部行权后,市场将会涌出4.4亿股流通股。上交所数据显示,目前尚余88515228份权证尚未行权,占比仅5%。

  江西铜业目前市盈率不到21倍,分析师表示,中长期看好江西铜业。(高广华)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