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市有望迎来新一轮升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私募:股市有望迎来新一轮升势

2010年10月12日 09: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连续三个交易日大涨之后,上证综指昨日站上2800点大关。部分私募认为,由于宏观经济持续向好,流动性充裕、政策走向明朗等因素,股市有望迎来新一轮升势,上证综指有可能会重新站上3478点新高。

  部分私募对于四季度走势相当乐观,认为新一轮行情正在徐徐展开。深圳金中和投资执行总监曾军认为,经过三季度震荡筑底后,四季度趋势性上涨已经开始,可以说,新一轮升势正式开始。翼虎投资总经理余定恒说,“行情还将持续,上证综指有可能会站上3478点的前期新高。”民森投资董事长蔡明表示,在人民币升值的预期下,随着热钱不断流入,未来行情持续向上的概率很大。

  宏观经济向好、政策走向明朗和流动性是私募看好后市的三大理由。首先,数据显示,中国9月PMI连续第19个月持稳于50%荣枯分界线上方,且好于市场此前预期中值52.0%。蔡明认为,“未来PMI指数环比还将上升,超出市场预期。”其次,政策走向逐步明朗。曾军表示,“目前看来政府不会采取行整体紧缩政策,而是代之以行业调控政策,前期市场曾担忧通胀引发加息,现在市场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短期不可能加息,所以节后投资者心态得到很大转变,场外资金在抓紧入场。”另外,由于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为9.6%,差得超出预期,余定恒认为,美国的量化宽松政策如果启动将推升大宗商品价格,带动资源股上涨行情持续,外加人民币升值带动热钱流入,一波上涨的行情可能将由此拉开。

  私募更看好大盘股,认为需要暂时回避中小板和创业板高估值板块。余定恒认为,这是一个转折点,资金已经转向了低估值的大盘股,而对于高估值的创业板和中小板需要回避。前期低估二线蓝筹如券商、煤炭等个股可能会继续被资金关注。曾军也认为,资金已经转向了大盘股,暂时中小板和创业板会沉默一段时间,在新一轮上升空间打开之后,所有低估值的板块可能会遭到资金轮番炒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