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两市均小幅低开 各板块普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二两市均小幅低开 各板块普跌

2010年10月12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周二两市未能延续昨日强势双双低开,各板块多数下跌,前日涨幅较多个股今日跌幅相对较深。

  今日开盘,上证指数报2795.76点,跌11.18点,跌幅0.40%;深成指报12221.5点,跌16.12点,跌幅0.13%,沪深300指数报3121.64点,跌11.26点,跌幅0.36%。

  板块方面,开盘后券商、汽车、家电等板块暂时涨幅居前,保险、水泥、农业、医药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目前多数个股下跌,两市有4只个股涨停;杭齿前进、ST三农、罗莱家纺等个股跌幅居前。

  消息方面,多位银行内部人士昨证实,央行确于昨日通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以及招商、民生两家股份制银行,将其存款准备金率提高50个基点。受此消息影响,昨日早间银行间市场多数交易品种的收益率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涨。

  创业板频陷“突击入股”质疑漩涡,监管层加大监管力度,发行审核趋紧。 记者11日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在最新一次的保荐代表人培训会上,证监会在新的内部规定上要求延长“突击入股”的锁定期,招股说明书刊登前1年内入股的,锁定期从之前的1年延长至3年。

  今日,双鹭药业 、山东药玻 、科大讯飞 等9家公司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这标志着2010年上市公司三季报大戏正式开锣。

  中国证监会第三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成立大会日前在京召开。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会上表示,要进一步规范、引导借壳上市活动,统筹协调退市机制和ST制度改革;完善异常交易实时监控和处置制度,实行“异动即核查、涉嫌即暂停、违规即中止”的监管措施。

  在美联储重启量化宽松政策预期等多重因素影响下,9月底以来,商品市场全面飙升,金属价格全面逼近2008年历史高点,农产品 价格更是在昨日出现全线跳空涨停局面。凶悍的涨势进一步强化了市场通胀预期,而在通胀预期下,商品价格也将进一步上升。业内人士据此认为,螺旋式上涨行情已经拉开序幕。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和即期市场价11日再度创下汇改以来新高。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732,较前一交易日走高98个基点。即期市场上,人民币对美元报收6.6678,较前一交易日走高28个基点。

  海外方面,由于缺乏经济数据以及企业财报为市场提供指引,11日纽约股市全天小幅震荡,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基本于前一交易日持平。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3.63点,收于11010.11点,涨幅为0.0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15点,收于1165.30点,涨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42点,收于2402.33点,涨幅为0.02%。伦敦股市11日上涨,《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672.4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79点,涨幅为0.26%。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都双双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68.4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增加5.31点,涨幅为0.1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309.5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84点,涨幅为0.28%。

  受到投资者逢低买入以及美元汇率小幅反弹等综合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1日黄金期货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9.1美元,收于1354.4美元,创收盘价历史最高纪录,涨幅为0.7%。由于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有所反弹,纽约市场11日国际油价小幅走低。到1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5美分,收于每桶82.2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美分,收于每桶83.72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