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基金:三因素导致周期股强劲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诺安基金:三因素导致周期股强劲反弹

2010年10月12日 10:5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诺安基金认为,沉寂一年多的周期类股票在国庆长假以后迎来强劲反弹行情,主要是由三方面因素共振而形成。

  首先是全球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强烈预期。诺安基金认为,这是周期股反弹行情的契机。国庆长假期间,日本央行宣布重启零利率货币政策,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对美联储出台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元贬值趋势也进一步得到强化,由此导致了全球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新一轮的大幅度上涨。从黄金、农产品、石油到工业金属,都呈现快速上涨趋势。这是周期类股票反弹行情的催化剂。

  其次是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企稳并且稳步回升。从8月份和9月份的宏观经济指标来看,国内经济4月份以来的回落态势已经结束,并且筑底回升,这是对周期类行业最大的利好。这意味着周期股反弹行情有实体经济基本面的支持。

  最后从周期股的估值水平来看,目前周期股在A股市场处于估值洼地,较消费股有估值优势,这也是周期股反弹的内在动力。(江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