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加超过17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宝钢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加超过170%

2010年10月12日 10: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钢股份昨天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相比增幅为170%至190%。公司表示,预测较半年度报告预测数据有所增加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钢材市场形势好,销售价格较原预测高,此外由于人民币升值产生一定的汇兑收益。

  宝钢在2010年半年度报告中即披露,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40%至160%,此番略作上调盈利预期。数据显示,宝钢200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7.05亿元,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0.5亿元,按昨天的预增公告,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将超过百亿。

  今年中报期间,不少国内钢企都发布了“可观”的中期业绩。但与宝钢类似,对于钢铁业下半年的形势,多家钢企在半年报中表示由于下半年受钢铁产业上下游“双重挤压”,预计行业下半年整体效益水平较上半年会有所下滑。 齐雁冰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