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电力大股东拟定资产注入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投电力大股东拟定资产注入时间表

2010年10月12日 11: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投电力(600886)公告,为彻底地解决同业竞争,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承诺:力争用5年左右时间,通过资产购并、重组等方式,将旗下独立发电业务资产注入国投电力。

  国投公司拟在国投电力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完成后两年内,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再次启动电力资产整合工作,将旗下符合上市条件的独立发电业务资产通过注资、出售等形式注入国投电力。

  为有效避免国投公司与国投电力之间的同业竞争,国投公司于2007年5月出具了不同业竞争承诺函,确定将国投电力作为国投公司电力业务国内唯一的资本运作平台,将通过不断将电力资产注入国投电力的方式支持国投电力的持续快速发展。

  国投电力于2009年11月底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将国投公司符合条件的优质电力资产注入了国投电力;同年,国投公司及国投资产管理公司还分别与国投电力签署了《委托管理协议》,将其下属尚不具备注入条件的绝大多数电力资产委托国投电力管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