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欲做全球行业领先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富科技欲做全球行业领先者

2010年10月12日 11:32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商——大富科技(300134)今日申购。

  在公司昨日的IPO网上路演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尚传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信心满怀地表示,公司矢志成为全球移动通信基站射频器件的领先者。在未来三年时间内的市场目标包括,2010年至2012年实现累计销售收入30亿元;扩大市场占有率至8%,成为华为射频器件第一大供应商,并成为一家海外通信主设备商的射频器件核心供应商。技术目标则包括,未来三年内完成30个以上重点项目的研发,及每年至少获得两项核心专利。

  孙尚传同时谈到,公司将持续强化多技术集成的业务模式,不断完善和强化横向通用技术的综合融通能力,巩固自主创新的研究开发能力、纵向一体化的精密制造能力的核心优势,择机进入与公司已有生产、制造、技术高度相关和市场前景广阔的蓝海领域。

  公告显示,目前公司在射频器件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与全球领先的通信主设备商建立起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包括华为、爱立信、阿朗等。公司本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49.50元/股。 夏 天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