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板块持续发威 消费旺季迎来阶段性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煤炭板块持续发威 消费旺季迎来阶段性行情

2010年10月12日 11:4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券商和煤炭两大板块持续发威,分别走出9.31%和6.19%的板块涨幅,两个板块共有7只个股封死涨停。

  最近两个交易日,券商股出现强劲反弹。昨天,券商板块14只个股无一报跌,广发证券、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光大证券先后封涨停,东北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涨幅均超过9%。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认为,证券业协会日前公布证券行业新佣金费率标准等消息成为券商股反弹的催化剂。另外,券商股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确定无疑,且估值优势十分明显,客观上也存在补涨要求,短线有望延续反弹。

  煤炭板块延续了自9月29日以来的强势。昨天,煤炭板27只个股仅有4只微跌,国阳新能、国投新集、兖州煤业封死涨停板,冀中能源、盘江股份等涨幅居前,盘中该板块最大涨幅接近8%。银腾前瞻财讯分析师孙旭东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国际煤价一路上扬是煤炭股反弹的主要原因。目前煤炭股普遍估值偏低,超跌反弹正在情理之中。随着煤炭消费旺季的逐渐到来,煤炭板块有望迎来阶段性行情。 (苗慧)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