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违规行为对照表出炉 将实现不断更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违规行为对照表出炉 将实现不断更新

2010年10月12日 15:31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由监管部门拟定的《基金监督管理措施例举对照表》近日下发全国各基金管理公司。该对照表全面详细列举了79种监管实践中经常遇到或者发生可能性较大的违规行为以及相应的处罚措施。

  据了解,这份涉及基金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行为规范对照表已经由基金公司的监察稽核部转发至其他部门。知情人士透露,为防范违规问题出现,不少基金公司已经针对细则中的种种举例进行梳理,规范公司日常行为。

  相关人士介绍,对于对照表中没有列举的违规行为也会依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对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新的违规行为,监管部门要求各地证监局应当及时报告基金部,同时基金部将不定期对对照表进行更新,从这一角度来说,不断更新的对照表将成为基金行为规范的准则。(记者杜琨)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