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强势逼空延续 关注新能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强势逼空延续 关注新能源

2010年10月12日 17: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大盘低开高走,震荡上行,资源股表现强劲,中小盘股依旧弱势,截至收盘,沪指涨1.23%收于2841.41点。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受差别准备金率的影响,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在有色、煤炭等资源股的强势带领下,再度走出震荡盘升格局,钢铁、汽车、化工走强,成交量维持高位,市场热点有逐步扩散的迹象。 经过连续快速的放量后,做多动能释放过快,后市市场将呈现出板块分化和轮动走势,谨慎持有资源股的同时应避免追高,适度关注有整合预期和业绩预增的滞涨品种,操作上建议利用板块轮动适度调仓换股,提前布局“十二五规划”编制中受益的板块和重组板块上,短期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三季报预增的二线蓝筹和新能源板块。 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吴煜表示,受资源股上涨的带动,两市继续走高,预计这种强势逼空的行情仍会持续,沪指在2900点一带才会受到较大的压力。他表示,盘面上个股分化明显,涨跌家数持平,操作上应该弃弱买强,将重点放在资源股上,但是做好止损位的设置,控制好仓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