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华鑫:四季度市场震荡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摩华鑫:四季度市场震荡上扬

2010年10月14日 13:30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摩华鑫基金公司日前发布四季度投资策略认为,今年四季度A股市场或将震荡上扬,地产板块存在交易性机会。

  在投资策略上,大摩华鑫认为,从经济增长和流动性规律来看,当前处在经济探底回复、流动性由最紧张转向相对宽松的过程,因此周期与非周期、价值与成长的选择也会继续交替表现。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早周期板块如汽车、家电、机械、化工、水泥等行业,以及通胀受益的非周期行业如医药、农业、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等。

  此外,大摩华鑫认为新兴行业仍然存在投资机会,十二五规划将利好部分新兴行业,预计10月份之后新兴产业政策将会陆续推出。从投资角度看,当前新兴产业个股估值都已经较高,只有真正依靠需求和技术发展起来的领域才有持续投资价值,大摩华鑫相对看好环保产业、新能源(核电)等领域在政策扶持下的发展前景。(杜志鑫)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