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市场维持强势概率较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短期市场维持强势概率较大

2010年10月15日 08:3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短期内维持强势的概率相对较大。首先,国庆期间主要发达国家再次开启宽松货币政策,在弱势美元和各国竞相宽松的背景下,股票市场和大宗商品表现强势,A股市场必将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对此有相对深刻反应。其次,国庆前后,针对房地产市场的第二轮宏观调控出台,对A股而言具有利空出尽的意味。最后,核心板块的估值偏低,具有估值修复的潜力。

  不过,后市仍需警惕导致震荡调整的一些因素:第一、国内超预期加息的出现;第二、美国货币政策变化的可能性,11月3日美国要讨论货币政策,此前货币量化宽松的预期不会改变,但此后不排除出现适当变化的可能性;第三、目前股市及大宗商品的上涨缺乏经济基本面的支撑。

  从中短期角度看,更看好通胀板块,而对升值受益板块保持相对谨慎。主要原因是通胀很可能是一个相对中长期的问题,而升值压力在美国中期选举过后可能就将阶段性消退。对于创业板仍保持相对谨慎。对于房地产板块,一个重要的观察指标是:房价不涨背景下的成交量放大。资料显示,截至10月12日,华泰柏瑞量化先行股票基金成立三个多月来已为投资者实现9.8%的业绩回报,表现可圈可点。(华泰柏瑞量化先行基金经理 卞亚军)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