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估值高的中小市值股票有结构性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嘉实基金:估值高的中小市值股票有结构性风险

2010年10月15日 08:3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季度,指数将呈现区间震荡格局,一些估值过高的中小市值股票有比较大的结构性风险,但在风险释放之后仍有机会,将从全面泡沫化的过程转向部分具备业绩和估值以及明确线索的股票上来。看得更远一些,中国目前处于经济和政策的过渡期,结构性机会更可能存在于经济自然上升相关行业,尤其是十二五规划的大方向及随后的政策跟进将对未来一段时间的投资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其机会包括内需、区域不平衡、自主创新、资源环境协调和收入分配改革等重要领域。

  行业配置上,战略上依然看好经济结构调整下消费行业的投资机会,短期回避高估值、持续成长性一般的中小盘股票,同时在传统行业寻找估值较低、成长有保障,具备如政策支持、价格上涨等等催化剂的行业。今年前三季度,嘉实基金旗下6只基金排名同类基金前十,嘉实增长以17.9%的回报率,领跑晨星标准混合型基金。嘉实主题、嘉实策略、嘉实服务在晨星86只激进配置型基金中分列第2、3和15名;嘉实优质企业在28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10。在35只封闭式基金中,嘉实丰和与嘉实泰和也分列第3、5位。嘉实基金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