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两市双双低开 各板块普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五两市双双低开 各板块普跌

2010年10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周五两市大幅低开,随后股指上升沪指翻红,个股多数下跌。

  今天开盘,上证指数报2863.74点,跌15.90点,跌幅0.55%;深成指报12421.3点,跌86.43点,跌幅0.69%;沪深300指数报3204.72点,跌19.42点,跌幅0.69%。

  板块方面,开盘后塑胶制品、文广传媒等板块暂时涨幅居前,有色、煤炭、农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仅有江苏宏宝涨停,新股N嘉麟杰大涨50%,世联地产大跌9%,领跌两市。

  消息方面,中国证券业协会昨日发出《关于保荐机构推荐询价对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保荐机构单次至多推荐20个推荐类询价对象。针对每个新股发行项目,保荐机构可对询价对象名单进行调整,每次调整至多10个。

  在美元指数加快下跌的同时,昨日外汇市场非美货币纷纷大涨。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6.6582续创汇改以来新高,同时即期市场收盘及最高价亦跟随中间价刷新了高点。分析人士称,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了美国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使得美元指数持续下挫,短期内这一趋势或难改变,人民币升值压力仍将存在。

  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要议程之一是讨论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定调未来五年中国经济走向。专家认为,市场关注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培育新兴产业节能减排、区域规划协调发展等三大热点,必将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A股市场新股发行第二阶段改革将于11月1日启动,作为“二次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扩大新股询价对象范围、充实网下机构投资者成为各路机构近期的工作重心。

  都说“金九银十”,黄金白银果然不负众望,在金秋十月捷报连连,频频创下历史新高。随着金银价格的一路高歌猛进,市场再掀“炒金炒银”热,特别是价格较低的白银更是成为普通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不过,专家表示,由于金银价格高位运行,可能出现回调风险,切勿盲目追高。

  证监会近日明确,钢铁等九大受限行业再融资需要征求发改委的意见,房地产企业再融资需要征求国土资源部的意见。这九大受限行业分别是: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煤化工、多晶硅、风电设备、电解铝、造船、大型锻造件。

  证券业协会10月8日正式公布佣金管理规定至今恰好一周时间,部分敏感的券商已经开始尝试在营业部推行新的佣金标准。据悉,不少大型券商已经初步核定完经纪业务全成本,内定的新开户客户佣金起点高达“万八”,远远超出此前市场“万五”底线的预期。

  海外方面,受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的影响,14日纽约股市结束了之前连续四天的上涨势头,截至收盘,三大股指小幅下跌。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51点,收于11094.57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4.29点,收于1173.81点,跌幅为0.3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85点,收于2435.38点,跌幅为0.24%。

  伦敦股市14日下跌,《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5727.2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14点,跌幅为0.35%。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涨跌不一。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19.17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减少9.17点,跌幅为0.24%。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455.27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75点,涨幅为0.32%。

   受美元汇率继续下滑以及利空就业数据的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14日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上涨7.1美元,收于1377.6美元的收盘价历史高点,涨幅为0.5%。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大涨50.3美分,收于24.435美元,涨幅为2.1%。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2美元,收于1712.6美元,涨幅为0.3%。受美国经济数据和库存报告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4日小幅回落。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2美分,收于每桶82.69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美分,收于每桶84.53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