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DII基金转负为正 三季度平均收益率9.29%——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QDII基金转负为正 三季度平均收益率9.29%

2010年10月15日 11: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海外市场上涨推动,第三季度QDII基金全线飘红。据WIND资讯统计,18只QDII基金三季度平均收益率为9.29%,不仅业绩整体飘红,而且一举收复失地,实现了今年以来收益率的转负为正。

  数据显示,截至三季度末,纳入统计范围的9只QDII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单位净值增长率为0.84%,而就在三个月以前,QDII基金上半年的净值增长率仅为-10.7%。

  此外,国内首只专注投资金砖四国的FOF——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基金将于近日发行。

  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拟任基金经理刘儒明分析,QDII基金三季度走出的上涨行情,主要受益于海外市场的走暖。尤其是6月份以后,QDII基金整体业绩逐渐回升,摆脱了上半年清淡的行情。(敖晓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