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起重机参与智利救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三一重工起重机参与智利救援

2010年10月15日 13: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一重工生产的SCC4000型履带起重机作为“中国制造”参与了智利矿难营救工作,是现场参与救援的两台设备之一。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周福贵表示,三一重工今年销售目标定为500亿,目前来看今年销售形势将超过预定目标。

  周福贵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说,参与智利矿难救援,不仅将提高三一重工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更让世界了解中国制造。SCC4000型履带起重机总出口额占产品销售的50%,主要国际市场是欧美、印度等国。由于利润较高的缘故,未来该产品销售计划将集中在发达国家。

  目前三一已经拥有从50吨到1600吨级,共计14个级别17个型号的履带起重机系列产品,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公司在已经拥有或正在建设四个海外研发基地的基础上,下一步计划在俄罗斯、南非和南亚等地继续投资建设研发基地。目前的四个基地包括印度、美国、德国和巴西。

  三一重工2009年销售量超过300亿,今年销售目标定为500亿。周福贵表示,今年销售形势超过预期,房地产的调控对公司设备销售影响不大,出口受汇率波动影响也有限。(卢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