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和金融板块出现补涨 偷袭式反弹进入尾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地产和金融板块出现补涨 偷袭式反弹进入尾声

2010年10月15日 13:3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A股在指标股推动下反弹再创新高,但在指标股推升指数的过程中,绝大多数个股下跌。我们认为指标股行情将告一段落,而调整较为充分的小盘业绩增长类股票可作为短线买入的选择,如南京港、大庆华科等。

  今年以来市场运行最弱的板块地产和金融出现了补涨。从板块运行来看,新兴战略产业、新能源、医药、创业板、中小板、通胀类、有色资源类、酒业等股票集合体全部轮回一篇炒作。地产、金融类股票全年处于跌势,近期的上涨更多是一种超跌反弹。从技术指标来看,由于沪综指节后已有三个明显的跳空缺口。对于投资者而言,短期内保持战略观望或逢高减持大盘权重股兑现,逢低关注近日调整相对充分的中低价业绩增长类股票为佳。  九鼎德盛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