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表示: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组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证监会表示: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组申请

2010年10月17日 08:42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证监会相关人士日前表示,今年4月,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明确要求暂停批准存在土地闲置及炒地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重大资产重组。为了坚决贯彻执行《通知》精神,证监会已暂缓受理房地产开发企业重组申请,并对已受理的房地产类重组申请征求国土资源部意见。

  此外,该人士表示,目前正研究涉及房地产业务的并购重组政策, 待相关政策规则推出之后,将根据新规则确定的标准和程序恢复新项目的受理与审批。今后,证监会还将与国土资源部等部门配合,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各项房地产政策,平稳有序、依法合规地推进涉及房地产业务的并购重组项目,推动房地产市场和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记者 许志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